汝州市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 受到上级工会表彰


正文

6月16日下午,在汝州市总工会召开的工会系统上级先进获得者座谈会暨荣誉颁授仪式上,我市的2个职工爱心托管班、1个爱心母婴室、3个先进女职工集体及3名先进个人受到上级工会表彰,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党组书记杨守伟、主任科员张明国、经审委主任闫志莹、副主席耿艳豪、副主席河南龙山集团董事长梁长江受上级工会委托为她们颁授奖牌和荣誉证书。杜占广在座谈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去年来,我市各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认真落实上级工会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女职工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女职工提素建功工程,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不断促进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全市广大女职工为推动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女职工先进典型。为弘扬先进,省、市工会授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爱心托管班、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爱心托管班“河南省示范爱心托管班”、“平顶山市示范爱心托管班”荣誉称号;授予汝州市风穴街道办事处爱心母婴室“河南省示范爱心母婴室”、“平顶山市示范爱心母婴室”荣誉称号;授予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质检部“平顶山市五一巾帼奖”,同时授予“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授予国家税务总局汝州市税务局办公室、汝州市纪委监察委案件审理室“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汝州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成俊芳、汝州市米庙镇卫生院尚书玲、汝州市总工会闫志莹“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