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召开推荐评选2018年市、县两级劳模动员会


正文

3月20日上午,我县推荐评选劳模动员会在县总工会职工俱乐部会议室举行,会议的主要内容主是安排部署2018年市、县劳模的推荐评选工作。会议由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市、县劳动模范评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高光辉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市、县劳动模范评审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三槐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三槐在讲话中说,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决定在今年五一前夕召开市、县劳动模范表彰大会,这是广大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2018年市、县劳动模范的评选推荐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

王主席对做好评选工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重要意义,二要掌握政策规定,做实做细推选工作,三要严肃纪律要求,确保工作顺利实施。

王主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部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市劳模的推荐评选任务,确保市、县劳动模范表彰大会按时顺利召开,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弘扬正气、崇尚先进、多作贡献的良好氛围。

会上,高光辉主席对推荐评选工作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马秋艳宣读了鲁办文〔2018〕8号《鲁山县委办公室、鲁山县政府关于推荐评选市、县劳动模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