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工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宪法》《监察法》活动


正文

近期,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工会组织单位全体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全国两会精神。

通过学习,强化了城东污水处理厂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监察法精神和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性和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学懂弄通做实,在学思践悟中增强使命感,自觉把法治观念贯彻于工作、融入到生活之中,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尊崇国家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投身于污水处理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