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工会组织职工学习《宪法》、《监察法》


正文

近期,风穴路街道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同志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青在学习会议上指出,《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要认真学习,反复研读,深刻领会。同时要认识到《监察法》的颁布实施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反腐败的决心,充分体现了反腐败的国家意志,同时加强了宪法的实施。大家要高度重视法制学习,要对各自分管领域负责,要做到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管好下属,用好手中权,要主动自觉、认真刻苦、坚持不懈,在学习过程中牢固树立法律意识,落实到工作生活中。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行动不断持续下去,做到学习范围全铺开、都参与,迅速掀起学习高潮。通过这次学习使全体职工认识到要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做宪法的崇尚者,自觉遵守宪法、捍卫宪法,使遵守宪法成为全体职工的自觉行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强大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