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党组到帮扶村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正文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7月19日,湛河区总工会主席闫续仁一行4人驱车来到对口帮扶的叶县仙台镇刘建庄村,对该村扶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今年5月,湛河区总工会响应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号召,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干部进驻叶县仙台镇刘建庄村。两个月来,驻村队员在贫困户建档立卡、水网改造、村容整治、帮扶救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工会干部良好的作风和形象。

    闫续仁主席一行通过听取驻村队员汇报、与村干部座谈和查阅档卡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刘建庄村扶贫工作进展,并与驻村队员和村干部共同研究贫困户脱贫门路。

在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时,闫主席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上有无困难和问题,对他们克服工作和生活困难,积极转换角色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他们牢记重托,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不辱使命,早日带领帮扶村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