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与郑州银行平顶山分行举行工会会员卡合作签约仪式


正文

7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与郑州银行平顶山分行工会会员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银行平顶山分行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郑州银行纪委书记张骅,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振华,郑州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耿强等出席仪式。

作为“金融豫军”的排头兵,郑州银行规模和影响力已进入全国城商行第一梯队,具有社会信誉好、服务功能完善等特点。已经顺利通过A股IPO审核会议,有望成为河南首家上市银行、全国首家A+H上市城商行,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该行在工会会员卡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先后同郑州、安阳、洛阳、新乡等市工会合作,深受广大职工欢迎。

郑州银行平顶山分行作为我市引进的股份制银行,入驻平顶山一年多来,秉持“办成事、办好事、快办事”的扎实作风,勤勤恳恳支持我市经济发展,贴心周到为市民群众服务,受到各界的广泛好评。市总工会与郑州银行平顶山分行开展工会会员卡合作,将为平顶山持卡会员在全省范围内在“吃、住、行、医、游、购、娱”等方面提供特惠增值服务。

张国晓在讲话中希望双方围绕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目标,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同为全市广大会员职工提供精准、便捷、优质的普惠服务,真正让职工得到实惠、感受温暖。

签约仪式上,陈振华、耿强分别代表市总工会和郑州银行平顶山分行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