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2018年职工消夏活动精彩纷呈


正文

连日来,宝丰县广场上热闹非凡,篮球夜市上你争我抢,公园里嬉笑欢闹,还有电影展播、文艺汇演、羽毛球赛等活动展现出一幅欢乐、和谐的画面。随着宝丰县职工消夏文化月活动的开展,炎炎夏日中,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职工整体素质,促进职工文化,企业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7月底,宝丰县总工会认真安排职工消夏活动,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职工消夏文化月”活动的通知》文件,各基层工会组织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消夏系列活动。期间,县“广电”杯羽毛球赛在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全县各级工会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为期2天的比赛;深受群众喜爱的县第十三届篮球夜市也隆重登场,共16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了为期13天比赛;县文化志愿者在宝丰城区的街头、公园里演出,一个个接地气、富有乡土气息的节目竞相登场,歌曲、河南坠子、豫剧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形式让出来乘凉的职工群众大饱眼福,看得如痴如醉;2018第三届鹰城武术文化惠民活动(宝丰分会场)在新世纪广场举行,连续演出各类节目36个,参演人员1000余人,前来观看的观众累计多达2万人(次);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庆祝伊利牵手奥运十年,共设趣味接力、拔河、带球跑等项目;县总工会正在筹备职工运动会工作,召开了动员会,加强与各单位的协作配合,为第三届职运会的成功举办造足了声势。  

宝丰县职工消夏文化月活动开展多年来,已成为职工群众心中的“品牌”性文化活动,不仅活跃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职工文化发展,又在炎炎夏日给职工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