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组织观看“改革开放·巾帼力量”网络访谈节目


正文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回顾四十年来改革开放征程,深刻感悟历史变迁,12月19日上午,平顶山热力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学习观看由全国妇联举办的“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网络访谈节目。

节目邀请被授予“改革先锋”称号的樊锦诗,世贸组织第一位中国籍“大法官”张月姣,全国妇联党组书记黄晓薇等人,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出自己亲身的体会与感悟。

改革开放的40年来,在党带领全体人民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同时,全国妇女受教育达水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半边天”的作用得到深层次的的发挥,全国上下亿万妇女的经济参与、政治参与的程度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并在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中绽放出巾帼力量,为中国发展书写了巾帼华章,充分展现出了全国妇女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与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满满的正能量,感染着收看直播的女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