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会十七大的讲话精神


正文

12月21日上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平顶山热力供热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会十七大的讲话精神。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对讲话内容进行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会十七大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战略高度上,科学地回答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讲话饱含深情,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关心与重视,并对广大职工群众寄予了厚望。

该党支部书记强调,工人阶级是我国的领导阶级,是党执政的阶级基础、群众基础。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也是职工群众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工会工作者应始终牢记使命,强化为职工服务的意识、重点解决职工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与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而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才能充分激发蕴藏在广大职工中的巨大创造力,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公司的各项任务上来,为该公司激发更大的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