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工会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正文

近日,汝州市煤山街道工会组织各社区(村)工会联合会、相关科室,抽调专项工作人员,持续开展平安建设纵深式、全覆盖宣传活动。

一是动员部署。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实现辖区居民宣传全覆盖,达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的宣传效果。二是营造氛围。此次宣传活动,拨付专项资金,统一制作宣传版面50块、宣传横幅70条、宣传彩页20000份,组织人员逐村、逐街在显眼位置安装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集中宣传。抽调人员分别在市标文化宫、煤山街道机关楼前开展了2次的集中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平安建设宣传页3000余份,还组织辖区9个社区(村)工会联合会在便民服务大厅持续开展宣传工作。四是入户宣传。要求9个社区(村)工会联合会组织人员对辖区所有居民及沿街门店、商户等开展入户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彩页13000余份。

据悉,此次宣传工作,煤山街道工会结合自身实际,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将平安建设宣传与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反邪教、铁路护路等宣传活动有机结合,采取集中宣传与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在辖区营造了全民参与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