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发挥舆论的导向作用,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展开多种形式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5月21日上午,汝州市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全面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民参与的氛围。

宣传活动分两个场地进行。一是在司法局门口设立宣传台、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开展固定的咨询宣传;另一个是在附近的沿街商铺挨门挨户为店主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开展讲解宣传。活动中,普法宣传小分队面对面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原因、意义、目标任务、打击重点以及黑恶势力常见表现形式等,让群众明白怎样检举黑恶势力、怎样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为弘扬社会正气发挥应有力量。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让群众感受了到中央、省、市对扫黑除恶、“拍蝇”、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决心和信心,也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