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正文

3月20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亢永超应邀到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膨胀的私欲》,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许红兵在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中共宝丰县委关于提高全县以案促改工作质量持续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通知》以及河南省平顶山市通报5起疫情防控失职失责典型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党组书记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亢永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许书记讲话精神及观看警示教育片,触及思想、净化灵魂,做到有新感悟、新启迪、新提升,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引向深入,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徐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