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喜获省级荣誉


正文

6月18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许丹丹、生产保障部部长杨毅一行来到汝州农商银行,为获得“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的农商银行营业部颁发奖牌,这也是今年全市金融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经审委主任闫志莹、挂职副主席赵会芳一起参加了颁奖仪式。

汝州农商银行营业部20多名女同志中,既有年富力强者,也有近几年入职的大学生,还有孩子幼小、家务繁重的年轻妈妈。就是这样一支身负重任、朝气蓬勃的巾帼团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她们的智慧和汗水,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全年优质服务在全行20多家支行服务中排名前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注重企业精神和服务宗旨教育,强化女工的爱岗敬业意识。2019年,营业部全年新增存款7.5亿元。因工作职能的特殊性,日均处理财政业务800笔以上,代发全市工资业务43万人次,服务各个体工商户、机关事业单位、对公客户近4千多家。每月为对公客户对账3200家,年累计对账率达到93%以上。同年4月,营业部全体女同志在工作之余加班加点整理未入档凭证17826册,账薄9600多册,使历年来未及时入档的凭证账薄完好有序归档入库,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同时,营业部全体女同志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善良、热情、细致,稳固老客户、发掘新客户,赢得百姓的信任和支持,在各项工作中切实起到了骨干作用,一言一行展示了农商银行良好的形象。该部先后荣获“青年文明号”、“三八红旗集体”、“文明服务窗口示范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营业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妇女“半边天”模范表率作用,进一步弘扬巾帼风采和奋斗精神,为汝州农商银行业务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