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职工志愿服务总结表彰会


正文

        1月6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职工志愿服务总结表彰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区司法局高想主任出席表彰会。

        石龙区总工会志愿服务队于2021年8月14日开始组建,至12月31日共历时140天,开展活动60天82次。其中,疫情防控期间共配合卫健委接种受服务群众约5800人次,创卫期间打扫马路约13.5万平方米。石龙区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队的创建,为逐步形成队伍凝聚力、温暖力,提高幸福感指数,在管理中强化引领朝内部互帮方向发展,让内部成员心有所依,也给社会其他未加入人员逐步形成吸引力,也为后期队伍发展逐步铺垫团队文化精神基础。

        王书记、高主任对职工志愿服务队在新冠疫情防控、创文保卫及普法宣传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与高度赞扬。经研究决定,授予夏黎辉同志“志愿团队优秀管理”荣誉称号,对曹彩利等11人授予“石龙区最美职工志愿者”荣誉称号、对高喜娟等6人授予“石龙区先进职工志愿者”荣誉称号,对王太红等18人颁发荣誉证书型的表扬信。王书记当众朗诵“石龙不会忘记——区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队”赞歌,伴着记录志愿者服务影像的播出,更坚定了受表彰志愿者的热情与信念,提高志愿者们对自己肩负责任的深刻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表示这是对他们参加志愿服务的一种肯定,今后会把志愿精神传递下去,扩大志愿者服务的影响力、号召力,激励和带动更多的居民朋友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共同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氛围,将志愿服务做得更精准精细,让广大区民生活更温暖、更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