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石龙区检查爱心驿站


正文

        12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张东升一行到石龙区对爱心驿站进行实地检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党组成员、副主席晋长森陪同检查。
        张东升一行先后分别到达区农贸市场和邮政储蓄银行全面了解爱心驿站运行情况,对爱心驿站软硬件建设、相关设备设施运行状态和管理规范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驿站的服务功能、服务项目和管理制度以及日常运行情况等。随后,张东升一行到区垃圾中转站爱心驿站召开座谈会,张东升认真听取了广大户外劳动者意见反馈情况并对驿站建设工作和驿站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予以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驿站管理,拓展服务内容,满足户外劳动者实际需求,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暖心服务。同时加强做好宣传,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知晓站点所在,享受爱心驿站服务,让户外劳动者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不断增强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继续推进户外爱心驿站建设工作,整合社会资源,吸纳各方力量,把爱心驿站建设工作作为“我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和举措之一,依托爱心驿站开展各项关爱关心职工活动,真正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