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人


正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14日在北京胜利闭幕,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平顶山各界对选举结果表示热烈拥护。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人能够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能够代表广大职工的心声,必将是一个具有更强的凝聚力、更高的决策力、更好的创新力的团结奋进的领导集体,必将带领我国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加巨大的成就。习近平在11月15日中外媒体记者见面会上讲话时说,"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始终与人民同甘共苦,团结奋斗,努力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令人振奋,深受鼓舞。广大职工坚信,只要紧密跟随党的步伐,积极投身于和谐社会建设,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才能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也只有紧密跟随党的步伐,才能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谱写新的华章。同时也衷心期盼各级党委政府能够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让事关广大职工切身利益的各项政策尽快落到实处。

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大重大决策,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平顶山市总工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