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李文生副主席到华辰供电公司调研职工民主管理工作


正文

7月2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一行到华辰供电公司调研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通过听取汇报、与职工代表座谈、现场调查问卷、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调研组对公司的民主管理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看。通过与公司负责人的交流,调研组详细了解目前企业职工的工资待遇、民主管理制度等细节问题,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代拥军向调研组作了“持续强化民主管理推动公司健康发展”的工作汇报。

该公司总经理杨松涛陪同调研组实地了解调研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和相关需求。通过调研,调研组对公司扎实开展民主管理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认为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履行民主程序,结合电力生产经营特点,灵活安排职工的休假管理,保障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李文生副主席对公司工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公司工会全面完成集体合同签订履行、民主管理等与广大职工密切相关的具体工作,切实让职工享有话语权、参与权、决策权。要不断深化创新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职工主人翁意识和民主意识,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华辰供电公司 李辉杰 薛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