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的表彰会这样开——河南亚坤集团举办劳动模范颁奖仪式


正文

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时。4月28日上午,艳阳高照,河南亚坤集团在集团总部办公楼前广场举行2019年度劳动模范暨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受新冠疫情影响,这次表彰与往年不同,没有举行隆重的表彰大会,仪式流程设置简单,但亚坤集团对劳模、先进员工的关爱却没有缺席,同样寄托了集团对获奖个人的祝贺和感谢。这场别开生面的颁奖仪式注定是一次令人难忘的表彰会,也是一次加油鼓劲的动员会。

2019年度,集团全体员工立足岗位,立足职责,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团结奋进、创先争优,有力推动了集团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民生保障生产中,涌现出一大批不畏艰险、知难而上、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会议对张东方等18名集团劳动模范、李军安等12名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必将激励全体员工以劳动模范为学习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勇争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不骄不躁,奋力拼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百年亚坤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