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巡回宣讲专场报告会走进叶县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按照市总工会统一安排部署,6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巡回宣讲团一行5人,在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康建民带领下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进行宣讲。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出席宣讲活动,副主席贾小莉主持报告会。县各基层工会主席、先进模范代表、企业工会主席和一线职工百余人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国家电网平高集团有限公司首席工匠、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全国劳动模范候选人胡中辉,市一中英语教师、校教务科副科长、河南省劳动模范赵春丽,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临时支部书记、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曹飞以及叶县保安镇副镇长、原保安镇杨令庄第一书记、叶县劳动模范获得者四位宣讲团成员,用亲身经历和朴实语言讲述了他们和所在集体的奋斗故事,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一线干部职工坚守信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精神境界,展示了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战斗风采,体现了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坚定“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的劳动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创新创业中敢为人先,在实践实干中大显身手,在奋进奋斗中再创佳绩,为谱写新时代叶县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