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欢送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赴郑参会


正文

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即将开幕,4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隆重仪式欢送出席大会的省劳模代表和先进工作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人大副主任黄林森,市政协副主席白进忠等参加了欢送仪式并与省劳模代表和先进工作者合影留念。市委常委、秘书长、平顶山市总工会主席张遂兴主持仪式。

  欢送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要牢记重托,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大会。要充分利用参加此次大会的机会,虚心学习其它地市劳模代表的先进事迹,把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带回平顶山,促进我市更好更快地发展。要大力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大力宣传我市城市面貌发生的新变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鹰城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新形象、新面貌、新风采。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带回来,结合我市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对劳动模范的学习宣传,使劳模精神发扬光大,在全社会形成劳动光荣、劳动伟大、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和谐鹰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平顶山市共有78名劳动模范出席此次省劳模表彰大会。省劳模代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书记宋嵩岳同志在代表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省劳动模范讲话中表示,决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希望和重托,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把平顶山建设成为经济繁荣、文化发达、生态良好、社会和谐的新型现代化城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