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召开2020年师德表彰大会


正文

2020年9月10日上午,在鲁山县总工会俱乐部会议室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同志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全县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我县教育事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李主席希望教育系统深入宣传师德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的经验,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队伍管理,积极开展师德建设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师德建设,积极探索师德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富有成效地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建设一支依法执教、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严谨治学、团结协作、尊重家长、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会上,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淼峰同志宣读了《鲁山县总工会、鲁山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2020年鲁山县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师德方面表现突出的10名“师德标兵”和34名“师德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授予10名“师德标兵”鲁山县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