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县委第三考核组对郏县总工会2020年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正文

1月15日,县委第三考核组组长王建兴带队一行6人,对县总工会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全体人员参加考评。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照《2020年度责任目标》郏办〔2020〕18号,对县总工会党委办公室工作、平安建设工作、统战工作、宣传工作、组织工作、组织规范化建设、开展“双节”送温暖、举办职工体育活动、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逐项进行考评。2020年在市总工会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总工会不断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发展的眼光,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我会将紧紧围绕县总工会重点工作“突破”、特色工作“突围”、整体工作“突进”目标,切实履行好工会工作的职责使命,助力乡村振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落实扩大内需战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助推郏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县委考核组对我会2020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会能够认真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推进产业工人改革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在组织宣传和脱贫攻坚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新制度,富有创新,值得借鉴推广。(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