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发扬红牛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 展示职工风采”郏县职工健步走活动


正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上午,郏县总工会在姚庄回族乡民族文化广场举办“发扬红牛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 展示职工风采”郏县职工健步走活动,县委副书记何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姚庄乡党委书记雷巍等出席活动。全县90余个单位,1600名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全县广大职工群众树正气,鼓士气,扬锐气,增豪气,争当主力军,岗位做奉献,引导广大职工科学健身、环保健身,强化素质、愉悦身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我县高质量发展进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面开启我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机会与单位同事结伴锻炼,这样的户外活动不仅强健身体,促进了部门和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而且在活动中受到了党史教育,收获了健康知识,回去之后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据介绍,本次健步走的活动全程共计8公里决出了优胜奖男子70余名、女子40余名队员。同时在活动现场发放党史教育、健康知识宣传页及宣传卡片各5000余份,活动由县总工会主办、姚庄回族乡人民政府协办。(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