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女职工广场舞培训


正文

4月11日晚,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郏县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县人民广场举办了郏县“唱支山歌给党听”女职工广场舞培训活动,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全县各基层工会30个单位及民间文艺团队的文艺骨干参加培训,现场80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并邀请国家级社会教育指导员、郑州红月亮艺术团团长陈志玲老师和她的团队讲解示教“唱支山歌给党听”广场舞,还组织“郏县若水家风宣传队”进行了广场舞展演活动,“有专业老师的教导,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新舞蹈动作。”52岁的李红彩平时除了带孙子,跳广场舞就是她最大的爱好。

郏县总工会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各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职工群众文化活动,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的同时,高举“红色旗帜”,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通过这次培训,提升她们的综合能力,在丰富她们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围绕建党100周年营造全民欢庆的氛围。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活动,能更好的在全县女职工群众中推广普及红歌广场舞,在创新工作上开新局、创新篇。”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说。(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