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争创一流业绩


正文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弘扬正气,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形成“人人争当先进、人人争做劳模”的良好氛围,4月30日上午,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公司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公司总经理刘晓东,副总经理朱创业、刘向楠、桂豪杰、刘博超、李静,工会主席滕佳佳出席大会。

经过基层单位认真选拔推荐,经公司工会研究决定,授予漫磊磊、刘小都等26名同志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予以表彰奖励。

刘晓东总经理在表彰大会讲话中指出,“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广大劳动者的节日, 我们辛勤劳动的巨龙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同时,他要求公司全体职工向先进模范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创优,以主人翁姿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