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守伟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正文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党组成员闫志莹一行,到老党员家中慰问,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感谢他们为党奋斗多年,送去党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王富忠家中,杨书记亲切的握住他的手和他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有困难要及时向工会反映,组织上一定会帮助解决。老党员翟慎全在部队奋斗多年,退伍安排在汝州工作,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当杨书记把纪念章挂在他的脖子上时,他非常激动,感谢党感谢政府。在老党员来兰英住处,来兰英对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奋斗经历,大家听后都非常感动,杨书记表示经验十分可贵,并叮嘱其一定要照顾好身体,保持乐观新态,幸福安度晚年;在老党员雷万福家中,杨书记与他亲切交谈,雷万福说,如今的社会变化很大,党的领导、党的温暖和关怀自己永远不会忘记。

据了解,这次市总工会共有4名50年岁以上党龄的党员荣获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