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防控 郏县职工风采】冲在前头干在实处 履职尽责守“疫”线 ——劳动模范张增志彰显劳模担当


记李口镇人民政府烟办室主任张增志

张增志,中共党员,平顶山市劳动模范,也是李口镇人民政府烟办室主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坚守“疫”线,传达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承担起“司令员”、“侦查员”、“宣传员”、“守门员”等身份,成为李口镇抗击疫情的“骨干力量”。

一个劳模一面旗帜,一份坚守一份力量。张增志患有慢性脑梗、冠心病等疾病常年吃药,每年都需要住院治疗,但他心系群众,时刻以大局为重,在危急时刻主动请缨、勇挑重担,尽心尽力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不怕苦、不说累,协助村“两委”干部第一时间落实上级党委、政府部署的防控工作。

他在抗“疫”前线团结党员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排查“两码”、疫情防控服务点值守、动员广大党员参与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常常工作到深夜。

张增志说:“作为一名党员、作为劳动模范,危急时刻正是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正是我们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一定要冲在前面!”他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展现了劳动模范的风采和担当!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劳模精神。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发挥模范作用,彰显劳模担当,团结引领当地群众凝聚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