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防控 郏县职工风采】郏县劳动模范王艳锋 “疫”线劳模勇冲锋 疫情防控显担当


       记李口镇白龙庙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艳锋

患难见真情,危难显担当。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的严峻态势,郏县李口镇劳动模范王艳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再次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奉献在前。

王艳锋,中共党员,郏县劳模,也是李口镇白龙庙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作为一名乡村振兴的“领头雁”,王艳锋始终坚守抗“疫”一线,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至今,他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带领村“两委”干部第一时间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部署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不管日晒雨淋、不分白昼黑夜,王艳锋以逆行的背影、坚定的脚步,在“疫”线中彰显劳模担当、展现劳模作为。

每天清晨,王艳锋一醒来就开始思索落实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服务点值班、逐户排查“两码”、疫苗接种、返郏、外出人员报表等数不清的工作,在白龙庙村几乎看不到他停下来的身影,他却不知疲倦,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展示出“来必战,战必胜”的铁人形象,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劳模精神。

王艳锋说:“危难之际当显劳模本色,作为一名劳模,我有义务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面对无情的病毒,他身先士卒,冲在一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成为抗击疫情一线的模范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