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调研互检组来石龙区调研检查工作


正文

9月18日上午,根据平顶山市总工会工作安排,平顶山市第三互检组莅临石龙区,检查指导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工作。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红霞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

首先,调研互检组一行在区总工会召开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座谈会,听取了王领昭关于石龙区创新工作室联盟创建情况工作汇报,宝丰总工会、郏县总工会、湛河区总工会的工会领导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之后互检组一行来到石龙区何庄村进行参观指导,在何庄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工作汇报,并对工作中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调研互检活动,真正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下一步区总工会将严格落实市总工会推进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的相关要求,在已有探索创新的基础上,更加完善区级层面推进创新工作室联盟建设的实施方案,确保石龙区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