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两项创新技术成果在国家电投河南职工技术创新周活动发布


正文

11月1日,国家电投河南“创新驱动,智慧赋能”职工技术创新周活动隆重开幕,平顶山热力集团两项成果参与发布和评审。

国家电投河南职工技术创新周由技术创新论坛、创新成果发布、创新成果展三部分组成。经技术评审组审核,平顶山热力集团选送的《基于供热市场的城市综合智慧供能模式》和《远程智能温控锁闭阀的开发应用》成功入选。其中“远程智能温控锁闭阀”作为优秀合理化建议在创新成果展中展出。作为唯一一家有两项成果参与发布的单位,充分展现出平顶山热力的技术创新能力。

长期以来,平顶山热力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努力构建良好创新格局,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使技术革新、技术协作、合理化建议等传统项目焕发新生机的同时,释放了技术人员蕴藏的创新潜能,激发基层班组创新活力,创造性破解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瓶颈难题。(作者:郭硕磊 李春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