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驰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平顶山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正文

驰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工会荣获“2021-2022年度平顶山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荣誉称号,9月11日,新华区总工会工会副主席周源、李会贞到驰远公司颁发奖牌。

驰远公司多年良好的企业信誉和持续发展,离不开和谐的企业员工关系和创新兴业的企业文化。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中心,以提高员工生活水平为目的,以促进企业增效增收为宗旨,驰远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活动,在全面保障职工权益、促进企业与职工共建共赢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实现了劳动关系和谐与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有关的法律法规之外,驰远公司一直在关心着职工的身心健康。每年组织员工职业健康体检,为一线员工配备了相关的劳动保护物资,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定期举行先进员工评选、员工旅游、团建、趣味运动会等多种活动,不断提升和巩固企业文化内涵,提升员工的参与度。

“驰远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型劳动关系,达到与员工互动、真诚合作、共谋发展为努力的目标。本次入选平顶山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充分激励着驰远公司继续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加强人文关怀,更切实的维护好企业员工的合法权益。”驰远工会主席高丽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