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正文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广大女职工参加体育锻炼、享受快乐人生的理念,倡导全市女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拼搏的无畏勇气,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舞钢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建功立业。3月7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在市工人文化宫院内的篮球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全市90个单位的760多名女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参加这一盛大赛事。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她希望各参赛队员要发扬不屈不挠、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赛出激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快乐。希望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更希望全市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坚持学习,提升素质,开阔视野,努力使自己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大力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积极参与和谐家庭、平安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刻苦钻研业务技能,不断提高科技素质,敬业奉献,务实创新,努力在推进实现舞钢科学发展新跨越的伟大实践中创造新的业绩。

随着一声“比赛正式开始”的口令响起,赶篮球接力赛、骑羊角球接力赛、抢收抢种、物归原处四个比赛项目依次在场地内进行。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摔倒了爬起来继续向前冲,表现出了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围观者时而对场上精彩的比赛爆以热烈的掌声,时而对场上出现的滑稽动作捧腹大笑,场上场下一片热闹景象。全市近千名女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庆祝了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