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热电公司开展“庆三八“登山比赛活动


正文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公司于3月8日上午举行了2011年度“三八”表彰会暨2012年“庆三八登山比赛”。

3月8日上午8点整,来自基层各分会的100多名女职工,身着运动服,脚穿旅游鞋,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她们掩饰不住内心过自己的节日的喜悦,一大早便来到平顶山脚下为登山比赛做好了准备。

公司各级领导对“三八”节的庆祝活动非常重视,各单位支部书记、分会主席亲自带队参加比赛。

在登山比赛开始之前,首先召开了2011年度“三八”表彰会,平东公司工会主席荆涛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李斌宣读了公司“三八红旗手”表彰决定和获得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公司领导为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公司总经理陈晓宇在表彰会上向全公司女职工姐妹特别是三八节期间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女职工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号召全公司女职工学先进、比先进,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努力刻苦学习,与时俱进,为平东公司的美好明天做出女职工应有的贡献。

8点40分陈总为登山比赛鸣枪开赛!参赛的平东公司的女职工们带着自信与活力,带着新一年的热情冲向了山顶。政治工作部女工汤丽萍用了不到11分钟的时间第一个冲到了山顶获得了第一名。在随后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所有队员全部登顶。登山比赛取前十名,公司领导现场为获奖的前十名选手颁奖。有实力才有魅力!获奖的女职工手中拿着奖品,个个笑逐言开。

此次登山比赛活动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是历年来女职工参加人数较多的一次活动。通过登山比赛不仅锻炼了女职工的体力,也锻炼了耐力与毅力,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凝聚力,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