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供电公司召开庆“三八”表彰座谈会


正文

3月8日,平顶山供电公司庆“三八”表彰座谈会在华辰供电公司召开。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春萍,华辰公司部分领导及受表彰的先进女职工、和谐家庭标兵、读书心得获奖者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春萍指出,女职工是企业的半边天。公司女职工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聪明才智展示了电力女工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新风貌。广大女职工要自我加压,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完善自我,牢固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职业道德,发挥女性的优势,努力扮演好每一个角色,积极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团结、以诚相待、与人为善、关系融洽的和谐社会,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之花开得更加鲜艳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对先进女职工、和谐家庭标兵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并以“拾圆相助,姐妹同心”为主题,现场进行了捐款。公司女职工代表向广大女职工宣读了倡议书。座谈会结束后,女职工们在一起进行了“小背篓”、“抢凳子”、“踩气球”等趣味游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