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十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正文

3月21日郏县总工会召开十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华琪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张华琪充分肯定了全县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2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二是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是要增强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四是要形成做好工会工作的强大合力。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工会干部的培养、任用、管理、交流工作,关心工会干部成长,把优秀干部选配充实到领导岗位上来。

县工会主席张怀昌作了题为《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务实发展,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郏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了去年取得的成绩,对201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上对2011年涌现出的薛店镇工会等20个先进单位和朱晓军等20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递交了2012年工会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