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趣味盎然(舞钢市总工会纪念国际妇女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三)


正文

3月4日下午,舞钢市工人文化宫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阵阵欢声笑语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这里正在举行舞钢市总工会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女职工趣味运动会。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妇节100周年,进一步树立女职工“参加体育锻炼,享受快乐人生”的健康理念,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全市女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拼搏、争创一流,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凝聚力量,干事创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我市各项建设事业中,为舞钢经济建设快速发展建功立业。同时,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展示我市女职工的风采,舞钢市总工会连年在“三八”节前夕组织这样的趣味运动会,今年适逢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这次趣味运动会更是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重视,共有56家单位的600多名女职工报名参赛,成为历年来参赛单位最广、参加人员最多、举办规模最大的一次趣味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共设了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三人行、接力赛、滚雪球和抢收抢种。比赛中,队员摔倒了,爬起来继续参赛,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同时,队员之间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完成比赛项目,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这次运动会也充分展现了全市女职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