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正文

7月26日至27日,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王全信、主任科员李军一行,在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生产部有关人员陪同下,来我市调研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王全信一行先后到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平煤神马集团职工关付学创办的“撒欢猪包子铺”,市劳动模范、叶县龙泉乡草厂村党支部书记李运山带领大家创办的“无公害食用菌生产基地”和舞钢市省劳动模范杨明军创办的“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王全信一行听取了有关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相关企业实地查看、了解情况。王全信对我市劳模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劳模群体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打头阵,及时把党和工会的温暖送到了贫困户身边,真正发挥了劳模在各个行业、各个岗位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精心培育劳模扶贫工作品牌,亮出工人先锋号旗帜,展现工人阶级风采,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