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考核组莅临宝丰县考核年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正文

1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宝丰县,就2010年度工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宝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丽,宝丰县总工会主席董伟领陪同考核。

在宝丰县总工会会议室,董伟领向考核组一行汇报了2010年度工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去年以来,县总工会紧紧围绕我县“三年迈进三十强,实现发展新跨越”的战略目标,自觉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实现了重点工作有创新,常规工作有发展,组织建设、工会维权机制建设、劳动生产保护、困难职工帮扶、工会宣教文体、女职工工作等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县域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考核组对宝丰县总工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宝丰县的工会工作基础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工会工作得到了全面推进,亮点纷呈。希望宝丰县总工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总结经验,在各项工会工作中继续争创一流。

附件
DSC00817.JPG436.7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