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警大队庆“三八”表彰先进女职工


正文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下午,汝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庆祝“三八”“十佳巾帼岗位能手”表彰大会。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女警参加会议。

  刘仁义副大队长宣读了表彰決定,并为获得“十佳巾帼岗位能手”荣誉称号的司喜娟、靳妞妞、张利红、梁紫薇、蔡团好、宋俊利、霍梦露、范梦婷、刘承硕、赵晓玲等10名女警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女民警代表司喜娟、优秀女辅警代表刘承硕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施展巾帼才智,绽放巾帼风采,以更加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全市公安交警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张志高大队长为全体女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强调,广大女警要以素质求平等、以能力谋发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学习新知识、拓展新视野、掌握新本领,把学习作为实现自身价值和自我发展的自觉行动,与时代同发展、共进步;要以身作则当好示范、担当奉献创造美好生活,做到“内外兼修”,出则“巾帼不让须眉”、入则“贤妻良母孝娘”,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在促进家庭和睦、亲人相爱、下代健康成长、老年人老有所养等方面发挥优势、担起责任,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