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为荣获市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牌


正文

4月2日上午,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一行深入企业、车间,代表市总工会为宝丰县获得2019年度“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父城工匠”进行授牌和颁奖。

当天上午,崔建利等先后来到铁福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宝丰酒业有限公司为荣获“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的铁福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仓储科及宝丰酒业有限公司灌装车间08班两个先进女职工集体分别颁发了“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牌匾。之后,又来到县公路局为获得“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的女职工仝姗姗和获得宝丰县首届“父城工匠”的职工张真权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在企业和单位,崔建利首先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些优秀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是我县女职工为宝丰建设建功立业的优秀代表和缩影,展示了我县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动人风采,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她们以女性的良好形象,英姿勃发地把平凡的岗位变成展示人生才华的生动舞台。

崔建利激励获奖女职工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素质、展现作为,继续立足本职,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敬业奉献,积极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潜心工作,不负荣誉,不负韶华,再创佳绩,争创更高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