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基层工会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荣获先进荣誉


正文

日前,从平顶山市总工会传来喜讯,汝州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荣获“平顶山市五一巾帼奖”,同时被授予“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我市各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在平顶山市总工会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确定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女职工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女职工提素建功工程,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不断促进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为推动我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加快山水宜居绿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女职工先进典型,受到了平顶山市的表彰。其中: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生物教研组、汝州市交通运输局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荣获“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梁冬青、汝州市人民医院杨利团荣获“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