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税务局荣获市级“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正文

近日,平顶山市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平顶山市五一巾帼奖、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的决定》,该局第一税务分局被平顶山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该局第一税务分局女职工占80%,平均年龄29岁,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娘子军”队伍。近年来,她们一直秉承“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切实践行“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纳税服务规范,认真践行首问责任制、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服务举措,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率,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岗位、不辞劳苦、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保持“5+2”“白加黑”的工作状态,发扬“能吃苦、能吃亏、能吃气”的风格,发挥有担当、讲担当、肯担当、真担当的精神,做到矛盾面前不躲避,困难面前不绕行,赢得了纳税人的理解与支持,充分展示了巾帼风采,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她们用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效率的办税水平、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获得了社会各界和纳税人的一致好评,也为郏县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