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贯彻县委书记丁国浩在县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正文

5月10日,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县委书记丁国浩在县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领学了丁国浩同志在郏县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摘要。

会议要求,丁国浩同志在郏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提出了明确要求。下一步郏县工会系统将一是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全县工会系统要把深入学习丁国浩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反复学,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二是注重学懂弄通做实。全县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丁国浩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努力推进工作落实。以丁国浩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对劳模的宣传关爱要更进一步的发挥作用;努力为郏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