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深入企业调研产改工作


正文

日前,市政协委员、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到华兰生物(鲁山)单采血浆有限公司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田海泉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材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田海泉在调研中指出,企业要提高对产改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结合企业实际,不断总结探索,充分发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用好企业各类宣传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提高产业工人对产改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要加强对产改工作的探索谋划,吃透产改工作精神,结合企业自身特点,找准产改的方向和着力点;要注重产改工作和企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以产改为契机,推动企业人才集聚和创新发展,让产改的成果更深更快地惠及企业和职工。

下一步,鲁山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化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通过产改让职工享受到更多发展红利,为鲁山经济社会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