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阳发电公司工会召开工会工作座谈会


正文

1月10日下午,鲁阳发电公司工会召开工会工作座谈会,总结回顾2011年公司工会工作,研究确定了2012年工作思路。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副总经理耿铁纯,工会主席平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各参会人员根据自身职责,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分析了员工的思想动态、成长需求,找出其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同时围绕2012年所面临的新形势,探讨了如何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落实“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工作效率效益与员工幸福感。

会议中,公司领导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认可,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立足本职,齐抓共管党政工团建设;二是各项工作坚持标准化管理;三是尽职尽责、廉政勤政、履行一岗双责;四是开阔思路、创新机制、创新体制、创新载体,创新常规化竞赛和宣传阵地形式,将工作做优做精做细;并号召工会工作者要履行岗位职责,服务职工,推动发展,完善自身建设,提升企业凝聚力与员工幸福感,为推动企业实现大幅度盈利奠定坚实基础。(王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