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到企业调研复产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


正文

4月9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带领机关部室的负责同志先后到瑞平石龙水泥有限公司、嘉北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企业复产复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调研中,杨民芳主席与各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各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在座谈中,杨主席对所调研的企业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复产复工重要性的认识,在企业内部挖潜及加强服务协调上出真招、见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作为。二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与企业正常生产的关系,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把因疫情受到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三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企业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在推进企业经营发展中的作用,大力加强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广泛开展职工技术比武和技术创新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活动,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动,形成推动企业发展的整体合力。四是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区总工会一定会支持好企业的发展,在为基层工会服务上下功夫,为基层工会工作指导好、服务好,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当好全区职工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