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创先争优督导组到平顶山供电公司调研


正文

3月22日,平顶山市创先争优第五督导组成员一行到平顶山供电公司调研。平顶山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姚卫东,工会主席刘春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座谈会。

公司党委书记姚卫东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中指出,公司以“争金牌、创佳绩”竞赛活动为抓手,引入“赛马机制”,注重动态考核,实现了党建工作的数字化和标准化,为“争先创优”活动注入了无限活力。平顶山电网先后实现了售电量超百亿千瓦时、主网架升级到500千伏、各县均有220千伏变电站、变电总容量突破1000万千伏安等重大突破。作为全国20家“供电可靠性金牌企业”之一,平顶山供电公司连续五年保持了全市民主行风评议第一名的好成绩。

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成员一行先后走进线路工区朱玉伟劳模工作室、带电作业工器具室、实验室、输电线路监测中心,新华路营业大厅和“95598”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了解当前电网运行和服务流程情况。督导组成员对公司创新工作机制、选好载体,做好“规定动作”并展现自己特色的活动作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再接再厉,扎实工作,进一步推进平顶山电网发展,积极服务产业集聚区和城镇化建设,继续做好电力供应工作,努力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为我市率先实现崛起,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