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深入企业指导职工技能素质提升 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


正文

3月14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带领市总工会劳动经济部同志,深入汝州市郑铁三佳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和汝州郑铁三佳道岔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开展职工技能素质提升、企业高技能人才储备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

张明国一行首先来到汝州郑铁三佳道岔有限公司,向公司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与企业负责同志及部分职工代表进行认真细致的座谈和交流,随后张明国一行又来到汝州市郑铁三佳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并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群众性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在生产数控车床前,张明国认真查看了机器设备的危险源点警示标志和职工劳动保护用品的使用情况,并与各安全班组长进行深入交谈。

张明国对两个企业把职工技能提升与职业晋升密切结合和企业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下一步要把职工职业素质提升工作深深融入到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局之中,以过硬的素质充分展现新时代广大产业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