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021

  • 郏县中联举办“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2021年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郏县中联天广水泥有限公司工会在职工食堂开展“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内容丰富,各支部职工共40多名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包括“猜灯谜、奔跑吧!小伙伴、滚铁圈

  • 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评选表彰平顶山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知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政治性、先进性

  • 郏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切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国土绿化提升行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眼明泉森林公园山清水秀美丽之地。2月26日,县总工会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春日的眼明

  • 汝州二高举行"迎新春 庆元宵"抽奖活动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汝州二高特别为广大教职工举办了一场“迎新春 庆元宵”幸运抽奖活动。

    2月24日上午,汝州二高工会办公室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主题为“迎新春 庆元宵”抽奖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活动很是热闹

  • 郏县总工会突出“三个到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郏县总工会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突出“三个到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确保组织到位。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

  • 叶县总工会集体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叶县总工会组织

  • 叶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月24日,叶县总工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领学。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

  • 汝州市总工会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四楼多功能会议室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及班子成员与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一起收看。

    市总工会党组把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实况

  • 郏县总工会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节目紧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扶贫日活动为主题、讲述了在扶贫战线上奋斗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扶贫事迹。一幕幕真实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 春意盎然,百花争艳


    近日以来,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市工人文化宫院内许多花朵竞相开放,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围观拍照。一簇簇红色的樱花挂满枝头,仿佛让人置身于花的海洋;一朵朵洁白如玉的白玉兰迎春风盛开,象征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展职工风采】 冯晓强:拳拳赤子心 殷殷爱民情


    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郏县田村第一书记冯晓强

    “爸爸,您驻村3年来很少在家,每当上学和放学时,看到别的同学都是爸爸接送的,我多想您也接送我几次啊!直到您带我去田村,我才知道,原来您是在帮助贫困户……爸爸,我一定认真听课、写作业,长大后像您一样做有益的事情……”滑动手机屏幕,冯晓强一字一句地读着8岁儿子写给他的一封信。

    冯晓强,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详细规划科科长,2017年赴郏县安良镇田村任驻村第一书记。3年多来,他心系群众冷暖,做好事、办实事,田村村民提起他,无不竖起大拇指。

    奋进新时代,青春放光彩。冯晓强先后荣获郏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共产党员”、郏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市脱贫攻坚“鹰城榜样”贡献奖,省自然资源系统第一届“二十名优秀青年”等10多项荣誉称号。

    让困难群众燃起希望

    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冯晓强6点多起床,带着被褥和生活用品,开车来到郏县安良镇,开始了驻村第一书记的难忘生活。

  • 石龙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新春文体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交流,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主义观念,石龙区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为期两天新春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与2021年2

  • 郏县总工会 “六个强化”为春运工作保驾护航


    郏县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县春运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发挥工会优势,鼓励和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在春运主战场建功立业,为圆满完成春运奋斗目标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搞好志愿服务。县总工会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

  • 汝州市人民医院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2月12日大年初一,汝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贾红杰,院长高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旭歌;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孙会玲,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冰,副院长王向阳、郭亚伟偕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深入汝州市胸科医院、丹阳院区、朝阳院区各个门急诊

  • 叶县“点对点”护送719名务工人员赴昆山返岗复工


    2月17日下午,20辆客车从叶县人口文化广场缓缓启动,向江苏昆山市方向驶去。这是叶县为719名在昆山务工人员组织的叶县—昆山点对点返岗复工欢送现场。

    为帮助回乡过年务工人员返回昆山,春节期间,叶县人社、工会、交通运输等部门及各乡

  • 汝州市总工会组织义务植树


    2月18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汝州市总工会组织30余名志愿者,到小屯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观念,为构建生态、绿色、美丽汝州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早上8点,志愿者们迎着和煦的春风

  • 郏县总工会节后第一天“清洁卫生”忙


    为优化新一年环境卫生质量和机关管理水平,营造洁净、优美的办公环境,提升对外形象。2月18日,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郏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同志开展办公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按照办公区域划分,各部室办公室工作人员互相协作,从办公室

  • 叶县总工会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上午,叶县总工会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总工会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县政协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张君民应邀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

  • 卫东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政府副区长李昱良,副区长李哲,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

  • 宝丰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活动 


    “这么多年了,每年春节你们都过来看我·····”接过慰问金,全国交通部劳模吴中山感慨万千的说。2月10日上午,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和对困难职工的牵挂

  • 舞钢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2月10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前廉政谈话会,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加强廉政教育。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主持。

    会议强调,节假日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按照中央

  • 叶县总工会副主席周海留一行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秦兴旺


    2月7日上午,县总工会周海留副主席、弓秀辉部长在艾茂盛主席陪同下,一起到城管局贫困职工秦兴旺家中看望慰问。

    在困难职工秦兴旺家中,艾主席向周主席、弓部长介绍了他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家庭困难情况,对秦兴旺在城管岗位上辛勤工作

  • 叶县总工会副主席丁博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华干伟


    2月9日下午,叶县总工会副主席丁博,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吕艳芳,陈真真等一行到叶县实验学校家属院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叶县昆阳中学教师华干伟

    在华老师家中,丁博副主席详细询问了家里的生活情况。据了解,46岁的华干伟患肝癌

  • 叶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月8日上午, 叶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一行到亿乐药业困难职工孙红英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鸭蛋、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送去了春节的祝福。

    在孙红英家中贾小莉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生活、子女上学、健康状况等情况

  • 军医一家亲 共叙鱼水情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院党委的委托,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赵惠敏、副主席董晓芳,办公室顾问陈研云、人力资源部顾问姚增奇一行,到市武装部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院代表们为官兵带去米、面

  • 叶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月4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会领带领全体帮扶人员到保安镇陈岗村、李吴庄村、花阳村等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帮扶人员为困难家庭送去米、油等过节物品,还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提升户容户貌,热情询问他们在健康、住房、饮水方面的需求

  • 姚电公司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入户活动


    为深入践行 “员工关爱行动”,2月1日至5日,姚电公司工会开展“双节”慰问送温暖入户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入户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和离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走访慰问中

  •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工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优秀传统文化。2月5日上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工会委会工作人员深入到叶县龚店镇姜庄村、廉村镇刘店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村两委、贫困户活动,为19户贫困户送去了米、油

  • ​宝丰县总工会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春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敲响节前廉洁“警示钟”,过一个清正廉洁的春节。2月9日下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

  • 宝丰县长王代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省劳模


    2月9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等一行,带着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冯盼柱和省劳模孙贵,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 舞钢市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月8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基层党员、困难群众、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刘文祥一行首先来到三和盛公司,亲切地与干部职工握手,并送上慰问品,祝愿大家阖家欢乐、万事顺心、工作顺利

  • 叶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会开展迎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2021年春节到来之即,县行政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积极开展迎春节扶贫慰问活动。2月4日上午,中心领导崔晓鹏、杨冬辽,中心工会主席史沛,中心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吴远航、驻村队员张德昌等到辛店镇桐树庄村慰问己脱贫的贫困户

  • 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看望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2月9日上午,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胜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一行,走访慰问了劳模代表和困难职工代表,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段花的家中

  • 叶县总工会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2月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在机关会议室欢聚一堂,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座谈会。

    喜悦伴着汗水,收获伴着艰辛

  • 叶县县长徐延杰走访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


    春节即将来临,2月6日上午,县长徐延杰带队走访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文,县政协主席牛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红霞一同走访慰问。

    徐延杰一行先来到省劳模董清安家中

  • 叶县县委副书记贾肖鹏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全宇,副县长郭志钢,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等四大班子领导集中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物品。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陪同慰问。

    贾肖鹏一

  • 鲁山县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2月9日,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和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杨潇一行,对困难职工走访慰问,将节日的温暖关爱和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手中。

    每到一户困难职工家中

  • 汝州市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2月8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七部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带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的负责人

  • 平顶山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市工会系统春节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当前正值冬春火灾高发期,各类节庆、民俗、娱乐活动增多,生产经营、商品流通活跃,人流物流交通流集中,致灾因素增加,火灾风险加大,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省工会系统“两会”及春节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

  • 市总工会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二级巡视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来到市公安局新华分局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闫廷瑞指出

  • 省总工会慰问组莅平送温暖


    1月21日上午,省人社厅副厅长、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李海龙带领省总工会慰问组莅临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企业、全国劳模、困难职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并致以新年美好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陪同

  • 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慰问困难职工


    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陈天富一行亲切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张杰,为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张杰是汝州市金麦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职工,家中5口人,爱人身患肺癌,定期到省医院进行化疗,女儿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上大二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你们这么忙还一直记挂着我们。”困难党员陈军芳一边接过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一边感动地说道。2月5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万杰带领该局工会、局机关党组织办公室

  • 卫东区总工会慰问重病职工


    2月7日上午,卫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邱永刚,区政府副区长李哲,区政府办主任孙高平,区总工会副主席司军伟等一行人慰问重病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 心系员工 温暖新春 巨龙公司为全体员工发放春节福利


    欢声笑语辞旧岁,吉星高照迎新年。值此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公司对每位员工的关爱,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为全体员工发放了米、油、面等春节福利,将关爱和温暖送到每一位员工手里。

  • 情系职工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慰问显真情,温暖职工心。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医院困难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在院党委的号召下,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看望慰问困难职工活动。使困难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心和深深的情谊。

    2021年2月6日下午

  • 郏县中医院:“娘家人”为贫困员工送去“大红包”


    “谢谢医院工会组织对俺的关心!俺一定不辜负医院领导长期以来对俺的关心和照顾,认认真真干好每一天的工作。”2月6日,在郏县中医院党委会议室里,当邱松涛手捧着医院党委书记杨智慧递交给他的春节贫困职工慰问金时,他感激的说。

    邱松涛是郏

  • 平顶山高新区工会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2月5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工会开展送春联活动,为全区干部职工和居民送上牛年祝福。

    当天上午,送春联活动分别在新、老管委会门前同时开展。活动现场暖意融融,飘满墨香

  • 郏县中联召开春节前夕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座谈会


    2月5日,郏县中联工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亲切慰问了18名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并为他们发放了食用油、水果、面粉、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座谈会上,困难员工畅所欲言,对企业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充满信心,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

  • 鲁山县总工会慰问各级劳动模范


    2月7日,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匡素彩、董占立一行慰问鲁山县全国劳模张朝岑、河南省劳模李建伟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 汝州市总工会走访慰问脱贫户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脱贫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6日,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帮扶责任人到大峪镇田窑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并为其送上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和新春问候,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脱贫户的心坎上。

    在脱贫户家中

  • 卫东区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2月5日下午,卫东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卫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万家团聚和平安幸福做出的默默奉献,并为慰问单位送去了水果、牛奶、方便面

  • 郏县总工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月6日,郏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县总工会支部书记郭大敏出席会议,支部副书记王小玲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郭大敏代表机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 郏县总工会持续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党的帮扶政策真好,我们现在好日子有盼头,勤劳致富有奔头。见到你们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2月6日,郏县陶瓷厂下岗职工王彩利动情地对前来看望慰问的郏县总工会机关慰问组说。

    当天,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

  • 鲁山县总工会持续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连日来,鲁山县总工会不断开展送温暖活动,先后来到华辰电力、交通警察大队、环卫队、迎宾大道项目部等,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达了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防疫措施。

    鲁山县总

  • 我县“看宝丰、议宝丰、兴宝丰”工作协调会召开


    为促进“看宝丰、议宝丰、兴宝丰”活动更好发挥作用,从而更好的推介我县,增加我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月5日下午,我县“看宝丰、议宝丰、兴宝丰”工作协调会召开,会议就做好外宣品《魅力宝丰》的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 卫东区开源路丹尼斯荣获市级爱心母婴室


    2月4日下午,卫东区总工会司军伟副主席为获得“市级工会示范爱心母婴室”的开源路丹尼斯母婴室转授奖牌,及消毒柜等物品。

    卫东区总工会以“加强生育保护,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目标,积极探索解决女职工生育后顾之忧

  • 春联送祝福,墨香迎新春


    2月4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21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我市多位书法家为职工群众送上了一份新春祝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联,是笔尖上弥久留香的年尾,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福祉

  • 张国旗一行到姚电公司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2月3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县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国旗一行到姚电公司,入户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市总经审办负责人、帮扶中心负责人、姚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晓彦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姚电公司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

  • 彩灯扮靓文化宫,春节氛围渐浓


    距离辛丑牛年春节还有十多天,文化宫大院已经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火红的灯笼、梦幻的彩灯把文化宫装扮一新,为市民就地过年增添了游玩的好去处。

    为亮化美化城市环境,活跃节日文化生活,渲染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打造绚丽多彩的城市夜景

  • 市总工会为湛河区轻工路街道爱心母婴室授牌


    为满足新时代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扎扎实实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2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许丹丹一行为湛河区轻功路街道爱心母婴室授牌,授予“示范爱心母婴室”称号,并送去消毒柜等物品。

    市总领导对爱心母婴室的硬件水

  • 平顶山市总工会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 春节送温暖活动


    2月4日,带着市总工会党组的关心和嘱托,由市总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张国旗、四级调研员孔德旭带队到鲁山县洪营村和舞钢市大韩庄村两个帮扶结对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春节送温暖及市总机关支部与洪营村支部“手拉手”共建活动

  • 郏县总工会致全县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农民工朋友们:

    你们好!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你们迎难而上、返岗复工,为经济稳定、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你们辛苦了!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并给予您如下温馨提示:

     一、倡导在务工地过年

  • 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节前慰问退休老同志


    2月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郏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我局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家,工作人员都与退休的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 王云海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2月3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在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的陪同下,先后到困难劳模李小刚、困难职工董荣兴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带去了暖暖的关怀。

    王云海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家中

  • 夏上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2月3日上午,副县长夏上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的陪同下,先后到困难劳模连国春、困难职工闫红生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夏上一行首先来到省农业劳模连国春家中

  • 凝聚职工力量 展现工会作为 ----汝州市总工会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纪实


    汝州市总工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和上级工会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履职、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获“平顶山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平顶山市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 平顶山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先进单位”、“平顶山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 开展节前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2月2日上午,汝州市公路管局领导班子携带面、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分别前往11个道班、保洁公司和应急中心进行走访慰问,向守护在汝州国省干线的一线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去单位关怀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

  • 平顶山市总工会到江河公司慰问


    1月27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四级调研员康建民一行到江河公司慰问困难员工,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提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刘夙凯一行在江河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德江,工会副主席

  • 鲁山县总工会慰问退休老干部


    2月3日,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党组成员、副主席匡素彩一行走访慰问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带去一份问候,送去了组织的关怀。

    高主席一行首先到退休干部李光山家中,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介绍了单位的工作现状

  • 【引领文明风尚 郏县职工风采】郭小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文明新风


    记郏县龙山街道工作人员郭小利

    郭小利是龙山街道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现任残联理事长兼民政所会计。参加工作三十多年来,不论在哪个工作岗位,她都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努力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特别是在民政岗位上,始终怀着一颗仁心,办好民生实事,赢得了服务对象的交口称赞。

  • 宝丰县总工会慰问坚守春运一线疫情防控职工


     2月2日下午,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一行慰问坚守春运一线疫情防控职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崔建利一行带着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分别到宝丰长途汽车站、宝丰中心汽车站

  • 喜报!郏县总工会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月2日,从郏县爱卫办传来好消息,郏县总工会被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会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郏县总工会在市总工会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爱卫办的精心指导下,完善机构,加强领导郏县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展职工风采】 吴小六:“让乡亲们都过上好日子”


    记郏县税务局驻村第一书记吴小六

    为了让贫困群众早一天过上好日子,53岁的郏县税务局干部吴小六拖着曾与死神擦肩而过的病体,主动请缨到省级贫困村担任第一书记。驻村不到3年,在他的带领下,昔日有名的乱村、穷村一跃成为全县人居环境改善示范村、脱贫摘帽村,贫困群众由原来的66户219人减少到目前的9户11人。凭着始终不渝的初心,他用心血和汗水践行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12月19日,郏县渣园乡范寨村村口,一座巨型红色大鼓雕塑迎面矗立,严寒中10多名村民正热火朝天地铺设小广场地砖。距此不远处有一个展厅,里面陈列着几十面大大小小的盘鼓,其中最大的一面直径足有2米。“这样的一面大鼓,市场售价在1万元以上,那些小的也在千元以上。随着春节临近,来村里订鼓的人越来越多,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赶制盘鼓。生意这么好,全是托吴小六书记的福啊!”村支书张根志告诉记者,范寨村的制鼓历史已有300多年,属于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但因为老艺人年老多病,喜欢到外面闯荡的年轻人看不上这个老行当,村里的制鼓业已“荒芜”多年。吴书记来了后,找到文化遗产传承人张献延,帮助他牵头成立了股份制的制鼓社,不但救活了手工制鼓工艺,也让村里终于有了一家企业,激起了村经济的发展活力。

  • 【决战决胜乡村振兴 展职工风采】 叶锋杰:带动乡亲们一起富起来


    记郏县白庙乡下叶村村支部书记叶锋杰

    “新当选的村党支部书记自掏腰包给村里安装了路灯,我们以后晚上出门再也不用摸黑了。”2021年1月29日,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白庙乡下叶村首批46盏路灯亮灯。

    要想村民致富快,全靠党支部书记传帮带。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叶锋杰是村里的种植大户,也是有名的致富带头人。谈起今后村里的发展,叶锋杰早有打算:“由于村里素有养殖红牛和种植花椒的传统,我打算带领乡亲们整合土地等资源,办一个红牛养殖合作社,再建一座花椒种植基地,带动乡亲们一起富起来。等村集体资金充裕了,我先要把村里老化的自来水管道翻新一下。”

    通过村“两委”换届选举,白庙乡共有53名在外经商人士或致富能手充实到村“两委”干部队伍中来,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和人才基础。

    “目前,全乡党支部换届选举已经全面落地,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已进入最后关头,大批能干事创业的先进代表充实到村‘两委’干部队伍中来。下一步,乡党委会鼓励这些优秀的当家人以此次换届选举为新起点,迅速合成组织战斗力,认真干好‘开门一件事’,进一步营造‘以政绩说话、用干事发声’的浓厚氛围。”白庙乡党委书记王应钦说。

  • 郏县总工会2020年度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工作获表彰


    近日,在郏县2020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活动中,郏县总工会叶小超、赵梦真两位同志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近年来,县总工会志愿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普及志愿服务理念

  • 郏县税务局开展节前慰问老干部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离退休老干部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充分感受县局党委的温暖关怀,2月1日,郏县税务局工会开展新春慰问老干部活动,向老干部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亲切地拉家常

  • 郏县长桥镇开展“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人心”活动


    冬日的严寒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2月2日,长桥镇工会组织开展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镇村退休老干部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每到一家,慰问组都与老同志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回应他们的关切

  • 郏县税务局举办“强素质 练内功”健康知识讲座


    为增强干部职工情绪管理能力,维护干部职工身心健康,1月18日,郏县税务局邀请郏县中医院工会主席、中医主治医师柴静芳老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培育文明健康新风。

    柴主席自幼研习针

  • 郏县总工会平安过节倡议书


    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们:

    2020年,我们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线,在逆势中取胜势,交出了“两战”都赢的高分报表,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2021年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和人群聚集日趋频繁

  • 郏县总工会传达学习2021年全县春运工作会议精神


    2月1日,郏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传达学习2021年全县春运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传达学习2021年全县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及组织学习郏春运

  • 郏县总工会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2月1日下午,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到基层慰问困职工家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班子成员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詹浩一行来到县交通局,对该局困难职工赵鹏飞、王杰灿等困难职工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及家人的身体

  • 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会


    2月1日下午,区总工会按照区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召开组织全体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副主席马红霞、副主席张国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议程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会前

  • 市总领导刘夙凯、康建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1月26、27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四级调研员康建民一行在鲁山县、市文教卫系统、平东热电公司、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为其带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困难劳模王继让

  • 宝丰县总工会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同志


    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带领机关志愿者深入到机关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崔建利一行都为老同志们送去了牛奶、大枣、食用油、春联等物品

  • 石龙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1月27日上午,区总工会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区委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白国庆、刘晓飞、张庆祥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王领昭主持,班子成员马红霞